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11月02日 16:24      来源:广西人大网

  10月31日,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分党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专题学习会,自治区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蒋家柏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分党组成员林金文、陈伟雄依次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等篇目并分享读书心得,分党组成员肖远贵等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地方人大工作、立法工作的根本遵循,感恩奋进、踔厉笃行。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会议、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等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等有关文件精神,推动我区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分党组政治引领作用,抓紧抓实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动法制委员会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力量。

  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法制委员会党支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王浚宇/图文)

 

 

初审:王浚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