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
召开集中学习会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10月31日 16:56      来源:广西人大网

10月30日,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集中学习会。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王西冀主持会议。

 

学习会现场

 

会上,王西冀领学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工作规则》,苏海棠、陆宁分别传达了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全区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的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与会人员作进一步交流发言。

 

学习会现场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有关会议制度的贯彻落实。要加强作风建设,锻造过硬的工作作风,提高思维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抓落实的能力,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全面盘点,认真完成好年底各项工作,同时及早研究谋划明年工作安排,推动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党组和党支部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王浚宇/图文)

 

 

初审:王浚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