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向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汇报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10月16日 17:40      来源:广西人大网

  10月13日,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黄宇一行向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汇报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古小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李巍等与黄宇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宇汇报了广西人大教科文卫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壮美广西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求,聚焦边境地区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和高等教育,推动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跟踪监督科技法律法规落实;开展红色资源保护传承立法,推动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卫生健康领域立法,强化公共卫生监督;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等工作情况。他对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长期以来关心指导广西教科文卫事业表示感谢。

 


  古小玉、李巍对广西人大教科文卫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壮美广西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全面加强人大教科文卫领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打算,交流了有关工作体会。
  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李彦平、何玉庭、钱健,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煌等参加座谈交流。

 

(傅楣/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黄紫红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