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举办第14期“广西人大讲堂”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9月20日 13:14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推进行动学习法在机关工作中的实践和应用,9月19日,自治区人大机关在广西人民会堂举办第14期“广西人大讲堂”,邀请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副处长卢威作《以行动学习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干部成长——行动学习基本理念》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现场


  此次专题讲座采取现场讲授与互动教学的方式,从问题导入、理论阐释两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并且引用大量鲜活事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推进“问题、团队、学习、行动”四个要素互相作用、提质增效的过程。大家通过学习,切实感受到行动学习的魅力,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今天所学,强化行动学习理念,用新的思路、举措、办法破解工作难题。

 

与会人员认真听课

 

卢威作专题讲座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东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办公厅一级、二级巡视员,机关干部职工等参加了讲座。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谢欣哲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