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卢献匾到南宁横州市六景工业园区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9月10日 21:31      来源:广西自然资源厅网站 2023年9月8日

  9月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带队深入南宁横州市六景工业园区调研,开展自治区领导协调推进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年产525万吨林浆纸一体化技改及配套产业园项目建设服务指导工作。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钟德超以及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水利厅、投资促进局等部门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六景工业园区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查看年产525万吨林浆纸一体化技改及配套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并在六景工业园区召开座谈会,听取南宁太阳纸业有限公司汇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诉求。会上,调研组对南宁太阳纸业有限公司提出的诉求一一回应和解答,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推进项目加快建设。

  调研组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全区经济发展的有关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领导讲话精神,以务实行动推动相关工作,处理好长远目标与阶段任务、整体统筹与重点突破等方面的关系,正视难题、担当作为、综合施策,服务和保障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可发展,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柯伶/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