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静华带队赴玉林市协调推进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8月24日 09:42      来源:广西人大网

  8月1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带队赴玉林市,协调推进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福盈高端服装制造基地项目建设。

 

调研组在项目现场实地调研

 

  杨静华一行深入玉林(福绵)节能环保生态产业园福盈高端服装制造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玉林市和福绵区人民政府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项目业主和有关企业的意见建议,并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杨静华强调,尽管上半年我区经济运行面临新的困难和挑战,但我区区位优势、规模效益、开放发展的良好势头没有变,经济社会稳定向好发展的趋势没有变。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主动靠前,为重点项目做好要素保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立足本地产业发展基础,查找产业链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强链补链延链,做好做优“原字号”“老字号”“新字号”“外字号”产业发展四篇文章,不断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静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王西冀,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广西贸促会及民进广西区委会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朱学军/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陈玲玲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