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静华带队赴来宾市督导推进重大项目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8月24日 09:40      来源:广西人大网

  8月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率队到来宾市,就三江口新区高性能纸基新材料产业园重大项目建设开展督导推进。

 

调研组在项目现场实地调研

 

  杨静华一行来到三江口新区高性能纸基新材料产业园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协调推进会,听取企业和来宾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相关情况汇报,与随同调研的自治区有关部门一起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在广西仙鹤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杨静华指出,三江口新区高性能纸基新材料产业园是自治区重大产业项目之一,来宾市委、市政府高位推动,县(市、区)各部门通力合作,自治区相关部门鼎力支持,发展势头向好,取得成效明显。她强调,当前正值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各级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按照计划有序推进三江口新区建设,找准发力方向,明确工作重点,加大投资,齐心协力把项目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依法推动产业园区道路、环保等基础设施建设,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一线督促指导,实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座谈会现场

 

  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王西冀、副主任委员苏海棠以及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朱学军/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陈玲玲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