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罗文带队到德保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8月09日 16:15      来源:广西人大网

  8月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罗文带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七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到定点帮扶的德保县燕垌乡保堂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罗文一行在德保县燕峒乡保堂村入户走访

 

  党员干部走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围绕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根据办实事、解民忧工作要求,进行深度回访,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动保堂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思路举措。广西希望工程燕子基金会创始人苏燕一行参加座谈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现场

 

  罗文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保堂村抓产业发展促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立足自身资源,着力发展特色产业,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

 

(欧彦余/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谢欣哲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