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7月28日 11:34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进一步加强与驻会武警中队军民关系,深化融合促进军民和谐团结,共同维护好自治区人大机关的安全稳定,7月28日,在第96个“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东兴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黄小川到驻自治区人大机关武警五中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李东兴一行与武警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情况和需求,并送上慰问品。李东兴说,一直以来,武警官兵们始终坚守岗位,兢兢业业,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出色完成了各种重大活动的警卫任务和自治区人大机关的日常警卫工作,展现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本色和风采。自治区人大机关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中队建设,及时为官兵排忧解难,全力营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为提高部队战斗力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她强调,要认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发扬优良作风,加强理论学习,苦练执勤本领,全面提升执行任务能力和队伍建设水平,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东兴一行与武警官兵亲切交流

 

李东兴看望慰问武警官兵

 

李东兴为武警官兵送上慰问品

 

(陈玲玲/图文)

 

 

初审:伍荟宁 二审:陈玲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