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刘有明到自治区信访局开展包案化解信访积案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7月18日 16:07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1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刘有明到自治区信访局开展包案化解信访积案工作,召开视频协调会听取玉林市有关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情况汇报,共商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包案化解信访积案视频协调会会场

 

刘有明作讲话


  刘有明对玉林市前一阶段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信访工作作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渠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困难和问题,厚植党的执政根基。他要求,要认真研究政策,找准问题症结,创新工作方法,整体考虑、统筹谋划,扎实推进信访积案化解,防止因单一信访积案化解不力引发群体性信访问题。

 

刘有明在自治区信访局调研


  当天上午,刘有明还在自治区信访局开展信访工作调研。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自治区信访联席办主任、自治区信访局局长邱明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蓝小航,自治区信访联席办副主任、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陈海波等参加会议。

 

(黄素梅/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陈玲玲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