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静华赴柳州市开展包案化解信访积案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7月17日 18:42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1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赴柳州市开展包案化解信访积案工作。

 

  杨静华一行在鹿寨县实地调研信访事项化解情况

 

  杨静华深入鹿寨县实地督查调研信访事项化解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柳州市、鹿寨县、柳城县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进行交流。

 

  汇报会现场

 

  杨静华对柳州市、柳城县和鹿寨县在推动积案化解工作中所做的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始终坚守人民至上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通过信访积案的化解,增强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工作的信任。要坚持重心下移,贴近群众,做好疏导教育、矛盾化解和帮扶救助等后续管理工作,切实为民办实事、解民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罗文,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田维等陪同。

 

  (罗子熠/图文)

 

 

初审:伍荟宁 二审:陈玲玲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