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区直机关“1+1”素质行动计划——东葛片区职工之家
中医养生与健康讲座和义诊活动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6月28日 17:29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贯彻落实区直机关工委关于“1+1”素质行动计划的有关要求,提升区直机关东葛片区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素养,增强疾病预防和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6月26-28日,区直机关“1+1”素质行动计划——东葛片区职工之家中医养生与健康讲座和义诊活动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

 

讲座现场

 

全国名老中医黄智芬分享中医养生与生活健康知识

 

讲座现场

 

  健康讲座上,全国名老中医黄智芬以“中医养生与生活健康”为主题,为区直机关东葛片区广大干部职工讲解健康养生知识。讲座结束后,黄智芬、荀建宁、樊健康等全国名老中医以及内科、推拿与康复、针灸专家细心地为干部职工进行身体检查,评估身体健康状况,并认真接受干部职工咨询、耐心解答疑惑,提供专业指导与建议。

 

 

 

 

专家为干部职工义诊

 

  活动进一步为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提高了干部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和预防疾病意识,得到了一致好评。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陈玲玲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