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办公厅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桂垦良品进人大 端午佳节享好礼”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6月26日 09:53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助力我区乡村振兴,促进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2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五党支部联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会议保障中心党总支与广西农垦永牧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广西金湾酒店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广西人民会堂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促进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东兴现场指导

 

四个党支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联合举办“桂垦良品进人大 端午佳节享好礼”展销品鉴活动。农垦茶、农垦奶、农垦粮油、农垦干果和农垦预制菜等多种优质扶贫产品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展示。

 

活动现场

 

“感谢办公厅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的这次品鉴活动,让我们品尝到了‘桂垦良品’的优质产品,也感受到了广西农垦的品牌实力!”参加此次品鉴的机关干部职工对此次活动予以高度评价。

 

活动合影

 

活动结束后,四个党支部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助力乡村振兴形成合力的共建意愿。下一步,办公厅第五党支部将继续以“精净勤”支部品牌为工作标准,尽职尽责为机关干部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黄欣/图文)

 

 

初审:王浚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