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智慧广西人大”应用优化工作会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2月20日 18:04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广西人大”数字化平台建设,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2月1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智慧广西人大”应用优化工作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宋震寰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智慧广西人大”应用优化工作情况汇报,各工作组就代表工作、立法工作、监督工作、辅助决策等主要系统优化升级需求提出了意见建议。

 

宋震寰作讲话

 

  宋震寰对做好“智慧广西人大”应用优化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定推进广西人大信息化工作,围绕提高质量、提高效率,加快向无纸化、智能化发展。二要不断优化完善系统功能,满足当前多元化工作需求,切实提高信息系统的“信任感”、“安全感”。三要强化信息系统在业务工作中的应用,加强沟通交流,激发系统活力,提升系统品牌形象。四要以专业化角度去思考、推进工作成效,立足工作实际,协同发力,扎实推进各功能板块建设。五要做好协调管理工作,制定工作目标,把应用优化工作同考核工作相挂钩,通过强有力的约束,搭建更智慧的信息化平台。

  “智慧广西人大”平台各工作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王少梅/图文)

 

 

初审:王少梅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