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办公厅第三党支部赴当代广西杂志社开展工作交流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2月16日 11:09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进一步做好人大宣传和支部党建工作,2月1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三党支部赴当代广西杂志社开展学习调研、座谈交流。

 

第三党支部赴当代广西杂志社调研交流


  《当代广西》杂志创办于2004年,是自治区党委机关刊物。第三党支部先后参观了当代广西杂志社多媒体智能展示屏、全媒体传播与服务中心、社史陈列馆、当代讲堂,观看了杂志宣传片,深入了解当代广西杂志社发展成就。
  座谈中,当代广西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刘波介绍了杂志社基本情况以及在团队建设管理、媒体融合、杂志经营、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经验做法。

 

座谈交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易克刚在会上介绍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宣传工作,特别是《广西人大》杂志的办刊情况后,对当代广西杂志社一直以来在讲好人大故事、传播人大声音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开展更集中、更深入的报道。他表示,当代广西杂志社在新闻采编,特别是融媒体建设上有亮点、有成效,非常值得学习。下一步,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推动双方在项目合作、抓好党建业务“一盘棋”上取得新突破。

 

(周游/文 卢松见/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王少梅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