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2月20日 09:43      来源:广西人大网

 

  2月17日下午,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分党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雷震主持会议。

  民族委员会分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组织学习和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分析剖析典型案例,研究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雷震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分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分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雷震对民主生活会作总结。

  雷震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分党组全体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认真盘点收获、对照检查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充分,对照问题分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态度坚决,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针对下一步落实整改措施,他强调,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作为创造党和人民满意的业绩;四是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五是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推动人大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民族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廖昌军、赵桂兰参加会议,常委会民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武林列席会议。

 

(刘让武/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