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到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考察交流党建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12月05日 09:18      来源:广西人大网

考察组一行参观广西生态环境教育馆

 

  12月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韦强忠率队到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考察交流党建工作。

 

考察组一行参观广西生态环境教育馆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广西生态环境教育馆、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馆、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总支部,通过现场参观、听取介绍等方式,深入了解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近年来以党建引领,推动广西环境保护工作及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亮点经验及“以党旗红引领生态绿,以生态绿托起党旗红”党建品牌创建思路,详细了解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支部品牌创建工作经验。

 

考察组一行参观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馆


  考察组一行表示,通过这次考察交流,开拓了视野,了解到党建工作、党员教育、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的先进经验,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考察组一行参观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总支部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蓝振军,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了解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支部品牌创建工作经验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