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赴钦州市开展民族工作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11月18日 11:36      来源:广西人大网

  11月16日至17日,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民族工作委员会主任雷震率调研组赴钦州市开展民族工作调研。

 

雷震一行在屯显村实地调研

 

雷震一行在钦北区民族中学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钦南区三宣堂社区、屯南村、钦南区民族中学和钦北区民族中学、那布村、大寺法庭壮汉双语法律援助工作站等地,实地调研钦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等情况并与少数民族群众进行交流探讨。

 

雷震一行在那布村实地调研

 

雷震一行在大寺法庭壮汉双语法律援助工作站实地调研

 

  雷震对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创新思路,认真做好人大民族工作,促进人大民族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钦州市人大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总结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推动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

  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桂兰参加调研。

 

(黄洁/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陈玲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