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卢献匾出席自治区人大民委、社会委和常委会民工委联席学习汇报会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11月09日 11:06      来源:广西人大网

  11月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出席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和常委会民族工作委员会联合召开的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主题的学习汇报会。

 

会议现场

 

   三个专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交流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的基本情况,共同会商了高质量完成本届最后两个月工作任务的具体方案。

  卢献匾高度评价三个专工委的工作成绩,完全认同三个专工委的工作方案。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具体落实到我区人大民族工作和社会建设工作之中,转化为高质量的人大工作成果,为实现本届人大工作圆满收官、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更大贡献。  

 

 (韦瑾/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刘俊宇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