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范晓莉赴贵港市平南县开展
“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主题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8月26日 13:05      来源:广西人大网

  8月2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范晓莉以人大代表身份到贵港市平南县安怀镇新益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围绕“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建设幸福宜居家园”主题,开展年度各级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主题活动。

 

范晓莉一行在平南县纺织服装产业园实地调研

 

范晓莉一行在上渡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实地调研

 

  范晓莉一行首先来到平南县纺织服装产业园实地调研产业园发展情况。接着与驻站各级人大代表深入上渡街道政务服务中心、综治中心,安怀镇新益村白粉塘屯,了解基层治理、建设幸福宜居家园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民情沟通会上,代表们听取了上一年度联络站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及平南县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活动主题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养老服务条例(草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范晓莉一行在安怀镇新益村白粉塘屯实地调研

 

范晓莉听取联系的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范晓莉对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最紧密、最直接的天然优势,紧扣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监督,带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共同维护好良法善治的社会环境。要深入调研了解群众对养老服务的现实需求,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为我区出台养老服务条例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我区养老服务健康发展。她指出,人大代表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要担当作为,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用高质量履职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助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民情沟通会现场

 

  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李宁波参加进站履职活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曹英杰等陪同活动。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王浚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