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范晓莉赴贵港市协调推进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8月26日 13:04      来源:广西人大网

  8月2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范晓莉率队赴贵港市,实地调研贵港茂盛高端智能家具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项目协调推进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范晓莉一行在项目现场实地调研

 

范晓莉主持召开协调推进会

 

  范晓莉一行首先来到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在协调推进会上,贵港市人民政府介绍了贵港市木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项目业主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项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补充汇报,表示将全力支持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工作。

 

自治区林业局、贵港市人民政府、项目业主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

 

  范晓莉强调,实现今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项目建设是关键,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更好地发挥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势,充分发挥服务协调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以实际行动为企业纾困解忧,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希望贵港市依托优势资源,抢抓机遇,借力做大做强木业产业,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协调推进会现场
 

  自治区林业局一级巡视员邓建华等参加活动。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王浚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