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履职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公告(十三届第71号)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7月28日 20:04      来源:广西人大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公  告

(十三届第71号)

 

  来宾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许显辉、廖昌军、顾忠东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同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许显辉、廖昌军、顾忠东的代表资格有效。

  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汤志水已调离广西。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汤志水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廖照德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荣毅宏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廖照德、荣毅宏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82名。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7月28日

 

 

初审:黄紫红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