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清廉机关建设 >文章页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我们的新时代】

李悦:坚守代表初心 牢记为民情怀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7月25日 10:42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梧州市万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悦十年来坚守为民情怀,努力为人民办实事、谋利益,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人大代表的风采。

  梧州市粤桂新城项目回建地的临时施工线路自启用以来,已多次烧毁电闸、烧断电线,给150多户搬迁户带来安全隐患。了解情况后,李悦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推动一户一表接电施工,架设新线。

  梧州市万秀区东邻广东省肇庆市封开县。李悦积极推动代表跨区域合作,开展“粤桂代表齐发力解决群众饮水难”主题活动,在她的努力下,肇庆市封开县大旺村500名村民饮上了“邻家兄弟”送来的自来水。

  去年5月,李悦被选派为自治区工业振兴特派员万秀工作分队队长,帮助企业解决问题19个。今年5月份,李悦获评为“2018-2021年全区人大代表工作先进个人”。

 

(梁 月 邓凯晖/文)

 

 

初审:王浚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