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广西人大迅速学习传达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7月07日 10:56      来源:广西人大网

  连日来,广西各级人大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学习传达第二次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

 

 

  6月29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座谈会精神。会议认为,张春贤副委员长的重要讲话视野开阔、格局高大、求真务实,不仅是对本届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系统总结,也是凝聚着全国人大社会建设系统智慧心血和奋斗成果的宝贵经验财富。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座谈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依法履行职责,坚持守正创新,提升工作质效,推动广西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5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召集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专题学习座谈会精神。会议用“1034128”精炼解读了座谈会精神,要求全面总结工作成效和经验,分析研究问题及面临的形势任务,提出履职建议,并高质量完成今年工作任务,确保本届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圆满收官。要认清职责,充满信心,与时俱进,尽力善为,培育亮点,努力成为社会建设领域的行家里手,推动广西人大社会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广西市县级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学习传达工作,借助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及时发布座谈会内容和动态;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兄弟省区市经验,全力推动人大社会建设工作。

 

(自治区人大社会委/供稿)

 

 

初审:王浚宇 二审:刘俊宇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