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党支部
与博世科环保科技公司第一党支部持续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7月01日 15:32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30日上午,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党支部与博世科环保科技公司第一党支部在自治区人大党建文化中心,开展主题为“建设生态文明强区,我们在行动”的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自治区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卢万兵、 副主任委员黄锡玉及环资委全体党员和博世科环保科技公司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参观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建文化中心

 

  两个支部的党员共同参观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建文化中心,观看环资委、博世科公司工作宣传片,召开座谈会,围绕结对主题进行座谈交流。

 

观看宣传片

 


党员交流讨论

 

  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的殷切嘱托,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在生态文明建设上保持战略定力,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上再接再厉,在加快推动绿色发展上下力见效,在全社会加大生态文明法治和科技知识普及力度,大力构建以低碳经济为导向的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加快建设美丽广西和生态文明强区,走出具有广西特色的绿色发展之路。


(韦瑾/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