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卢献匾听取浙江巍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北海化工新材料智慧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6月23日 16:36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22日下午,作为联系浙江巍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海化工新材料智慧产业园项目的自治区领导,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在自治区科技厅召开项目推进会,听取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有关推进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项目所在地北海市人民政府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牵头单位自治区科技厅负责人汇报了总体情况,自治区投促局、铁山港(临海)工业管委会、巍翔集团广西中德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提出了下步工作意见和建议。

 

卢献匾发言

 

  卢献匾强调,各有关单位要严格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努力做到如下几点:一是珍惜商机,呵护投资。要秉承“重商、亲商、爱商、护商”的理念,对落地投资项目倍加珍惜、倍加呵护;二是各方聚力,兑现承诺。要服务企业投资,服务项目落地,凝心聚力,兑现承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三是稳定预期,增强信心。要合理把握经济形势,确保政策靠前发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四是优化服务,落实政策。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及时到位落实各项惠企暖企政策,助力企业发展;五是锁定目标,排出日程。要倒排工期、保障有力、严格督查,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六是共同努力,完成任务。要同心协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助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印邦明、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蹇兴超、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同根等参加会议。

 

(徐正东/图文)

 

 

初审:王浚宇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