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信息中心
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6月09日 11:12      来源:广西人大网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规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信息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考试安排,定于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信息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现将笔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上午9:30—11:30

  二、笔试地点

  广西工商学校(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岭路77号)

  三、上传照片并确认参加笔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岗位3、岗位4考生需在2022年6月10日12:00—6月15日17:00之间登录中国广西人才市场人才评介中心考试报名系统(http://ks.gxrc.org/)上传本人照片并确认参加笔试。逾期未上传照片或未确认参加笔试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登录账号为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号,密码为考生报名时所填写的手机号码。

  四、打印准考证

  上传照片并确认参加笔试的考生可于2022年6月20日12:00—6月26日10:00在中国广西人才市场人才评介中心考试报名系统(http://ks.gxrc.org/)打印笔试准考证,有关具体考试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是考生参加公开招聘的重要凭证,须妥善保管。

  五、考试防疫工作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在考前14天,通过“智桂通”微信小程序或“爱广西”手机APP实名申领“广西健康码”,没有注册申领不能参加考试;在“广西健康码”界面下,点击“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授权核验个人行程。请关注“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做好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提倡尽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二)考前14天,考生应避免到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近期国(境)外返桂人员接触;避免去人员流动性较大、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应做好自我健康监测14天,如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身体不适情况,应及时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确保考试时身体健康。

  (三)如从外省市(含广西区内其他地级市)来邕返邕应提前48小时通过“健康南宁-智慧防疫”微信小程序等途径向目的地社区(村、屯)报备,并按照社区要求完成相关健康管理后方可参加考试。

  (四)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按照当地公布的区域范围)、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直辖市的街道/镇)或参照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管理的地区的考生,以及本土疫情发生地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城区的考生,按“智桂通”微信小程序中的“各地出行政策”中最新南宁出行政策要求,完成健康管理后方可参加考试。隔离的食宿费用由考生自理。请考生密切关注最新防控政策。

  (五)入境的考生须严格按要求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解除集中隔离后7天内须严格落实居家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期间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必须做好戴口罩等个人防护,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六)考试当天考生应携带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前80分钟到达考点所在学校。进入学校时,应主动出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测量和“广西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

  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广西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进入考场前需递交经本人手写签名的《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和准考证一起单面打印),经工作人员核准后,方可参加考试。

  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直辖市旅居史、有本土感染者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的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城区旅居史的,但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的街道/镇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本人考试前3天内2次(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最后一次采样须在南宁市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广西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能按要求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现场测量体温≥37.3℃或有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身体不适情况者需到隔离观察区等候,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或仍有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身体不适情况的考生,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作出书面承诺后,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进行考试;经研判不具备考试条件的,不能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七)健康码为绿码且处于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的考生,取得所在社区同意后可以参加考试;如果居家健康监测期间考生的健康码被赋黄码,请考生及时跟社区沟通,申请在考试期间调整为绿码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八)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考试当天,“广西健康码”非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或现场测量体温≥37.3℃或不能按要求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

  2.考试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3.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4.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的街道/镇旅居史,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的考生。

  5.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综合研判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

  (九)只允许考生本人凭证进入校园,外来车辆和其他无关人员不允许进入校园,请考生自行规划选择到校的交通工具。

  (十)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身体不适情况的考生,需如实报告近14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及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并作出书面承诺,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进行考试,所耽误的考试时间不补。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所有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须由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检测诊断后方可离开,考试结束后即刻前往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次日内将检测结果报告给招聘单位。

  (十一)领取准考证后,考生应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注意事项》和《考场规则》。

  (十二)考生有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等情形的,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上述要求将视疫情变化和国家、自治区、南宁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最新的防疫要求。

  招聘联系方式:0771-8806054;0771-8806055。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信息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2年6月9日

 

 

初审:韦瑾 二审:韦瑾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