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支部共建互学相促 依托危旧房改造项目为民办实事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五党支部、自治区房改办党支部、区二建党支部
联合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5月26日 17:53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加快推动自治区人大机关8号院宿舍区危旧房改造工作的顺利实施,5月22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五党支部、自治区房改办党支部、区二建党支部在自治区人大机关8号院宿舍区联合开展“支部共建互学相促,依托危旧房改造项目为民办实事”清廉机关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三个党支部的党员首先到自治区人大机关宿舍区开展现场调研,实地了解危旧房现状、地块情况、项目推进进度及存在的困难等。

 


  实地调研结束后,三个党支部召开交流座谈会。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危旧房改住房有关政策,并就如何加快推进机关危旧房改住房项目等进行交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危旧房改住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蓝小航、自治区房改办主任梁立新及三个党支部的党员、党员发展对象等20人参加了活动。

 

(翁婧/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王浚宇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