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会议强调

联系机关工作实际 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5月25日 09:36      来源:广西人大网

  5月2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区党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学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方案>的通知》和自治区纪委有关会议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革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王革冰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旨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真正吃透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的精神实质,紧密联系机关工作实际,找准契合点和切入点,拿出更多更有效的针对性措施,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为常委会“一要点四计划”的有效实施提供保障,强化服务理念,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上下贯通。要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聚焦中心大局提升服务水平,着力强化自身建设,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不断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

 

王革冰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革冰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展现新成效、取得新进展。要以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为着力点,聚焦清廉思想、清廉纪律、清廉组织、清廉作风、清廉文化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对机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自治区人大机关党组成员陈伟雄、李朝辉、毛振林、宋震寰、金顺南、罗文、易克刚参加会议,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办公厅副主任蓝小航、研究室主任陆波,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等列席会议。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