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文章页

办公厅第二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专题学习会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5月19日 09:26      来源:广西人大网

  5月1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二党支部在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二季度专题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蓝振军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学习材料。各位党员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毛振林参加专题学习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毛振林参加专题学习会并提出,办公厅第二党支部要以成为机关各党支部的标杆为目标,坚持“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明确季度学习主题,通过专题学习、集中领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切实做到学习高效、学有实效、常学常新,为推动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理论基础。全体党员同志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在工作中当好先锋做好表率。

 

(农小倩/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王浚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