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民委分党组和党支部集中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5月13日 17:10      来源:广西人大网

  5月12日上午,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专题政治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雷震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做的重要贡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内涵。在座的同志虽已不是青年,但仍在壮年,应以壮怀激烈的热忱,牢记领袖嘱托,始终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坚守民族工作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人大民族工作机构在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和代表工作方面的职责作用,为推动我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作出贡献。

  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民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桂兰,常委会民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穆鹏参加会议。

 

(刘让武/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黄紫红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