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部分立法服务基地、
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座谈会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5月13日 16:36      来源:广西人大网

  5月1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部分立法服务基地、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座谈会。广西师范大学、渊顺律所、钦州二中、樟村汇报了近年工作经验做法、面临困难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黄耀革对各立法服务基地、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制度、加强立法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广泛征求基层意见建议、为地方立法提供外脑智力支撑等重要功能,在服务我区地方立法工作中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法治力量。

 

(刘俊宇/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刘俊宇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