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公告(十三届第66号)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5月13日 17:32      来源:广西人大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公  告

 

(十三届第66号)

 

  贺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王心富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同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王心富的代表资格有效。

  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徐海荣、何良军、赵跃宇、康维、赵小羽已调离广西。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徐海荣、何良军、赵跃宇、康维、赵小羽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罗荣剑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罗荣剑的代表资格终止。

  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宋军逝世。宋军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截至目前,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82名。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5月13日

 

 

初审:刘俊宇 二审:陈玲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