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自治区人大机关组织
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5月10日 17:50      来源:广西人大网

机关团员、青年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委、团总支组织机关团员、青年干部在广西人民会堂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机关团员、青年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机关全体团员、青年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既是对过去的系统总结回顾,也是对未来的期许。总书记在大会上对青年寄予殷切希望,让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我们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永久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黄紫红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