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62岁人大代表5次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4月22日 10:42      来源:广西人大网

 

  “我是一名人大代表,疫情发生以来,看到所有一线防控人员都在全力奋战,我也很想跟他们一起冲在抗疫第一线,但我年龄大了,上不了一线,只能用捐款捐物的方式尽一份绵薄之力。”近日,大化瑶族自治县羌圩乡人大代表覃大升又来在到羌圩乡高速公路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点,为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饮料、腊肉等爱心物资。

  覃大升是一名人大代表,也是老村干、党员、党代表,今年已经62岁。疫情发生后,他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参加了村党支部组织的爱心捐款活动,并4次到乡高速公路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点、羌圩村检查点捐赠爱心物资,先后捐款捐物近3000余元。“老去的是岁月,不变的是信仰。”覃大升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人大代表“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疫情发生以来,羌圩乡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有担当的人大代表,他们怀着强烈的责任心和为民服务情怀,以不同形式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有的捐资捐物,有的坚守在防控一线,进一步坚定了全乡战胜疫情的信心。

 

  (大化县人大 伍群 蔡富良/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