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静华听取自治区人大外侨委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1月28日 15:58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2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听取自治区人大外侨委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罗文参加会议,自治区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刘俊介绍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2022年工作积极发言、热烈讨论。

 

杨静华研究部署2022年自治区人大外侨委工作

 

  杨静华充分肯定了外侨委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她表示,过去一年外侨委工作抓得准、抓得实、抓得好,亮点多、批示多、成果多、荣誉多,外侨委干部队伍是一支团结奋进,开拓创新、能打胜仗的队伍。

 

会议现场

 

  杨静华强调,围绕自治区党委中心工作,按照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部署,外侨委要认真梳理2022年工作要点,扎实做好立法、监督、对外交往等各项工作,积极推进“云外交”“云外事”等对外工作新模式。要加强侨务工作,积极联系涉侨代表,探索建立涉侨代表联络站。要把握好工作任务节点,重点围绕我区边海防建设管理、乡村旅游、侨企发展等方面内容,与党委、政府相关部门积极联动,形成合力,推进人大外事、侨务、旅游等方面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自治区人大外侨委副主任委员于洁、梁崎峰,外侨委办公室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俊宇/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