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张晓钦赴玉林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1月28日 16:22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25日至2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晓钦率队赴玉林市基层一线,看望慰问科技人才、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特困人员家庭、自治区劳动模范以及就地过年的农民工,向他们送去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张晓钦看望自治区优秀专家王伟林


  25日当天,张晓钦来到三环集团,亲切看望全国有突出贡献陶瓷科技工作者、自治区优秀专家王伟林,并与他深入交流,感谢他为推进我区陶瓷业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张晓钦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26日上午,张晓钦深入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他们在防控一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他们在春节期间,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区各族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创造安全的环境。

 

张晓钦在特困人员陈寿贤家与他促膝谈心并送上慰问品


  “家里情况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在特困人员陈寿贤家中,张晓钦与他促膝谈心,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相信党和政府,日子会越过越好。

 


张晓钦看望慰问自治区劳动模范李国华


  自治区劳动模范李国华从事锻造工工作26年。张晓钦在看望慰问李国华时,勉励他再接再厉,发挥专长优势,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断钻研、勇攀高峰,为推动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晓钦为坚守岗位的农民工送上节日礼包


  “给大家拜早年啦!”在玉柴工业园区广西先进装备制造城(玉林)标准厂房(四期)项目建设现场,张晓钦和坚守岗位的农民工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叮嘱大家要注意施工安全,做好防护,在工地过一个幸福安康的平安年。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易克刚、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陆泉良陪同慰问。

 

(赵思华/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