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到德保县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1月28日 12:48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2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机关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韦强忠带队到德保县,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韦强忠一行前往人大机关乡村振兴定点帮扶的足荣镇义备村、农豆村、老坡村以及燕峒乡巴龙村、保堂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当地群众带去新春的祝福。韦强忠一行在5个村走访了十几户脱贫群众,亲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收入等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韦强忠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人大机关派驻德保县工作队的队员们。过去的一年,驻村工作队员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尽心竭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为民办实事,在资金协调、项目引进、村集体增收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韦强忠对工作队员过去一年为德保乡村振兴工作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工作队的驻村工作在新一年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成效。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的指示和机关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尽责、开拓创新,为德保的乡村振兴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办公厅人事处、德保县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卢慧/文 胡琪昉/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刘俊宇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