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分党组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1月27日 18:23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27日,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分党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李国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李国坚代表分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分党组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实际查摆剖析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很好锤炼了党性,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李国坚强调,分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政治根基,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勇于扛起担当实干的时代重任,自觉把人大立法工作放到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工作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充分发挥分党组在推动人大立法工作的作用,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人大立法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壮美广西法治保障的生动实践,紧紧围绕实现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履职尽责,谋划开展好法制委今年各项工作,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分党组成员陈伟雄出席会议。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韦以明、自治区纪委监察委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玉明列席会议。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