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厅
非党组成员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1月27日 18:29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26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党员副主任、办公厅非机关党组成员的党员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革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与会同志结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的会议主题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革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贯穿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着力健全完善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巩固拓展成果。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建立详实明确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认真落实整改,在扎实整改中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金顺南列席会议。

 

(刘俊宇/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