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刘有明赴桂林市开展春节慰问和工作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1月27日 19:00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2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有明赴桂林市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功勋荣誉表彰奖励获得者、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问候和春节祝福。

 

刘有明看望慰问自卫反击战老英雄赖少红

 

  刘有明首先看望慰问了参加自卫反击战老英雄赖少红,询问老英雄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与老英雄一起追忆峥嵘岁月,倾听当时战斗经历。刘有明对老英雄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叮嘱他保重身体,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做好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

 

刘有明看望慰问功勋荣誉表彰奖励获得者汤瑛

 

  鸣翠新都小区是桂林市2020年首个出现新冠肺炎病例被封锁管控的小区,在此期间,南山街道翠竹路社区党委书记汤瑛每天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做好群众思想、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刘有明肯定了汤瑛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能继续把疫情防控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运用到社区工作中,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社区群众。

 

刘有明看望慰问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在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刘有明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座谈交流,高度赞扬他们为自治区、桂林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大家舍小家顾大局,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刘有明还勉励大家继续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发扬好作风,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作出新贡献。

 

刘有明到桂林国家高新区七星区企业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

 

  1月26日,刘有明一行来到桂林国家高新区七星区企业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听取代表对联络站建设和工作的意见建议,对联络站发挥五大功能作用、推动桂林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有明指出,联络站要利用自身特点策划好各项工作,聚焦企业发展需求,为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有明倾听代表对联络站建设和工作的意见建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李朝辉,办公厅副主任蓝小航等陪同参加活动。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