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分党组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1月27日 15:48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26日,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分党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党组书记吴建新主持会议,分党组成员谢凌云、罗荣剑参加会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蒋庆霖、委员李学书和委员会党支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一级调研员吴永奇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罗荣剑受分党组书记吴建新委托作班子对照检查,吴建新、谢凌云、罗荣剑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会议主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吴建新作会议小结。

 

吴建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大家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充分,对照问题分析原因深刻、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态度坚决,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担当作为的目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精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不断提高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水平。

 

  (韦瑾/图文)

 

 

初审:王浚宇 二审:刘俊宇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