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静华赴钦州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1月26日 17:33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2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赴钦州市看望慰问技术人才、农民工、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功勋荣誉表彰奖励获得者、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杨静华看望慰问技术人才蔡博文

 

  杨静华来到自贸区钦州港片区见炬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技术人才蔡博文博士。“这边的工作生活都适应吗?”“目前项目进展情况怎么样?”杨静华详细了解蔡博文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大胆试、放心闯,带领技术团队紧跟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脚步。

 

杨静华看望慰问农民工代表

 

  杨静华深入中伟新材料南部基地看望慰问农民工代表,把关怀温暖带到建设工地,感谢他们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辛劳付出,希望政府相关部门、企业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安全生产。

 

杨静华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在钦州市中医院,杨静华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高度赞扬医护人员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上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他们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乡,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保驾护航。

 

杨静华看望慰问自治区先进工作者周荣正

 

  在钦州市救助管理站,杨静华看望慰问了自治区先进工作者周荣正,深入了解管理站运行情况,叮嘱他保重好身体,把工作干好,继续发挥先进带头作用,让救助管理站帮助更多需要的人,温暖整座城市。

 

杨静华看望慰问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韩瑜

 

  “让中华美德通过言传身教代代相传。”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韩瑜是钦州市第八小学的一名德育教师,她捐肾救父的故事令人感动。在与她交谈当中,杨静华说,韩瑜老师用实际行动传承好家风,弘扬正能量,是孩子们学习的榜样,也为社会树立了优秀的道德典范。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宋震寰,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黄宇等参加慰问活动。

 

(刘俊宇/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