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王跃飞赴来宾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1月26日 17:42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25日,正值农历小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率队赴来宾市基层一线,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功勋荣誉表彰奖励获得者和道德模范,为大家送去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王跃飞看望慰问道德模范黄可义


  小年的来宾街道,新春氛围渐浓。王跃飞一行来到来宾市培文学校,与道德模范黄可义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先进事迹,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家庭和工作情况。“道德模范是社会的道德标杆,是大家的榜样,我们要多多向你学习。”王跃飞感谢黄可义为社会安定作出的杰出贡献,勉励他要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用自己的言行教育引导更多人向上向善,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王跃飞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梁耀宏


  在生活困难党员梁耀宏家中,墙边放着的一张张奖状在向来访者讲述着主人的辉煌过往。“家里情况如何?”“多多保重身体。”“有没有什么困难?”王跃飞亲切地用当地方言与梁耀宏深入交流,共同回顾艰苦岁月,畅谈沧桑巨变。当得知梁耀宏身患眼疾需要长期治疗时,他特别叮嘱地方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积极主动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王跃飞看望慰问功勋荣誉表彰奖励获得者陈奇志


  王跃飞还来到全国劳动模范、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陈奇志家中,亲切看望他和家属,并深入交流、畅谈言欢,感谢他为推进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王跃飞希望陈奇志弘扬劳模精神,发挥专长优势,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继续围绕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不断钻研、勇攀高峰,为推动广西锰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革冰陪同慰问。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