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卢献匾赴北海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1月24日 10:23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1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赴北海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参战退役人员、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残疾人、低保户、农民工代表等,送去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诚挚祝福。

 

卢献匾与参战退役人员代表丁光汉亲切交谈

 

  卢献匾首先看望慰问了伤残军人、参战退役人员代表丁光汉,感谢他为国家作出的牺牲和贡献,希望有关部门持续为复退军人群体提供更优更全的服务保障。

 

卢献匾与北海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座谈了解抗疫工作情况

 

  在北海市疾病疫情防控中心,卢献匾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以他们为代表的疫情防控工作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北海市作为沿海地区,常态化防控的要求更高、任务更重、责任更大,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是大家的辛劳付出和尽职工作换来了良好的局面。当前疫情形势多变,希望大家注意自身安全,不松劲、不懈怠,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卢献匾参观“爱心车间”,了解残疾人务工情况

 

  残疾人代表陈家强是北海市海城区7个“爱心车间”的管理员,他身残志坚,带领残疾人朋友通过力所能及的劳动融入社会、赚取收入、改善生活,是2021年度“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卢献匾对他积极乐观、勤劳肯干、热心助人的精神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地方党委、政府进一步支持、帮助、发展好“爱心车间”这一平台,带动更多残疾人朋友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卢献匾为农民工代表送去慰问金和过年礼包

 

  卢献匾来到西村港跨海大桥项目现场,为农民工代表送去慰问金和过年礼包。他高度肯定了农民工朋友服从工程需要、留在本地过春节继续施工的奉献精神,并致以诚挚感谢,希望有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让大家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卢献匾询问了解低保户代表梁志光的困难和需求

 

  卢献匾还慰问了特困人员、低保户代表梁志光,叮嘱他注意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兆娟陪同慰问。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黄紫红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