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召开工作人员动员会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1月15日 16:47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14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工作人员动员会议,通报议案组组织机构和工作职责,安排部署大会期间议案组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开好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对于动员和团结全区各族人民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的决策部署,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和常委会党组的要求上来,完成好大会交办的工作任务。要各尽职责、相互配合,明确任务,把握关键,做好代表议案和建议的处理工作。要坚守岗位,严守纪律,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大会会风会纪和大会保密规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担当尽责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地做好议案组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大会秘书处议案组组长李朝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副组长苏立环主持会议,副主任、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副组长曹英杰等出席会议。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