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办公厅第三党支部赴梧州开展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9月27日 16:47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9月23日至24日,办公厅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部分干部职工赴梧州开展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厅第三党支部一行参观了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


  活动中,办公厅第三党支部一行参观了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周恩来同志当年在梧州开展革命工作下榻过的大同酒店旧址以及中共广西特委旧址,每到一处,大家驻足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有关情况,重温中国共产党在广西早期组织进行斗争和广西党组织发展的历史,回顾艰辛历程,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共广西特委旧址,办公厅第三党支部还开展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召开交流座谈会,回顾自己入党的经过,畅谈近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等,在座谈交流中,支部党员和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智慧力量,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克服困难,全力做好人大宣传工作,讲好人大故事。

 


  办公厅第三党支部在中共广西特委旧址座谈交流

 

(黄紫红/文 黄紫红 王浚宇/图)

 

 

初审:黄紫红 二审:陈玲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