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2021年东葛片区“职工之家”羽毛球友谊赛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9月26日 09:35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增进东葛路片区广大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激发大家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工作热情,9月25日,2021年东葛片区“职工之家”羽毛球友谊赛在广西人民会堂七楼举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机关工会主席黄耀革主持开幕式


  此次羽毛球友谊赛由自治区人大机关工会承办,区直机关工会给予大力支持,专门下拨活动经费,并安排相关领导莅临指导。东葛片区13个成员单位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编办、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政府办公厅、科技厅、地震局、金融办、科协,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机关事务管理局等9个单位共100多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采取混合团体赛的方式,设混合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3个项目,分两个阶段单循环赛,最终按积分决出名次。

 

区直机关工会相关领导莅临指导


  赛场上,换上轻便运动衣的球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满满,奋力拼博,配合默契,时而雷霆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短兵相接,时而后场严防紧守,将各种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尽显风采;赛场下,随着比赛的高潮迭起,啦啦队的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大家以球会友,在竞技中切磋,感受羽毛球赛事的乐趣和魅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比赛现场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最终自治区科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自治区党委编办分获一、二、三等奖。

 


  

比赛掠影

 

比赛掠影

 

比赛掠影

 

比赛掠影

 

赛场掠影

 

赛出友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机关工会主席黄耀革公布比赛结果

 

颁发奖状

 

颁发奖状

 

颁发奖状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陈玲玲 王浚宇/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