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主题日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9月01日 18:27      来源:广西人大网

  9月1日上午,自治区人大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集体观看结束后,机关各党支部立即组织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

 

  该警示片取材自真实案例,反映了无视法律法规、心存侥幸酒后驾车造成的严重后果,深刻剖析了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公务接待宴请,违规纵酒酗酒,以及酒驾醉驾背后的作风问题。其教训发人深省,给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真实的教育课,进一步警醒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时刻提高警惕,杜绝侥幸心理,严格执行“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铁律。

 


支部专题学习讨论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自治区人大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带来的法律代价、经济代价、职业代价,进一步树立了安全行车意识和自律观。在支部学习讨论中,大家表示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切实加强法纪观念和守法意识,严守法律底线、廉洁底线,坚决杜绝各类违纪违法事件的发生,以实际行动维护人大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支部专题学习讨论


(韦瑾/文图)

 

 

初审:陈玲玲 二审:王浚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