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8月05日 09:22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30日下午,自治区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李宁波在广西人民会堂北海厅给社会委党支部党员讲党课。党课的主题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李宁波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无所不胜的重要法宝,也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无论是革命、建设还是改革开放时期,中国共产党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立党之本。我们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并根植于每一个共产党员和公职人员心中,付诸实践。

 

 

 

  李宁波强调,要克服本领恐慌,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提高服务大局的本领,认真学习研究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将社会委的工作放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谋划推进。要提高改革创新的本领,深入学习好政策法规,准确把握政策方向,学习好科技文化知识,提高业务素质能力,把政策法规落实落地。要自上而下地解放思想,防止片面强调按法规办事、片面强调按规程办事、片面强调按标准办事。

  李宁波指出,要有为人民服务的行动和效果。部署决定的事情就要抓紧抓实,坚决不搞走形式、走过程的形式主义。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努力追求最优效果,把思想、本领和行动统一起来,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朱学军/文 黄紫红/图)

 

 

初审:刘俊宇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